VFRONT信息追溯系统信息追溯网
首页 关于我们 行业动态 产品介绍 申请标识 诚招代理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查哈阳绿色水稻按标准种植 实现可追溯

2014/5/16 14:32:47

终身免费的第三方追溯平台-万信方达信息追溯系统,拨打咨询电话010-68391115、010-57273437索取方案资料。

  5月14日,查哈阳农场金光管理区第四作业区黄柱权家的地里,管理区技术员马永军正在登记黄柱权家的水稻插秧信息。马永军的笔记本上清晰的写着:姓名,黄柱权:土地面积,75亩:株距,12CM……这是查哈阳农场严格按标准种植绿色水稻实现可追溯的一个缩影。
    为了真正实现农场增效、职工增收的目标,农场加大了发展绿色水稻和有机水稻的力度,严格按标准种植绿色水稻并实现可追溯。农场专门成立了绿色水稻可追溯办公室,充分应用网络和计算机等先进的信息技术,实施了种子、播种、插秧、施肥……等全过程质量信息管理,真正做到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踪、质量可追溯。今年农场还在金光管理区种植5.8万亩绿色水稻,施用有机肥,产品实行单收、单放、单加工、单销售,并做到安全可追溯,让消费者感到放心和物有所值。
    为了高标准打造好5.8万亩绿色水稻,农场在全场范围内掀起了大造农家肥的高潮,把大量的猪粪、鸡粪、牛粪从村屯和奶牛小区清理出去后集中堆放、发酵,平均每亩绿色水稻施用农家肥500公斤。农场还与北京善耕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5.8万亩有机水稻基地合作协议,北京善耕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仅提供了大量的生物有机肥,还全程现场追踪监督绿色水稻生产过程,更加确保了农场绿色水稻的质量。

来源:VFRONT信息追溯网
 
     
万信方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VFRONT(万信方达)信息追溯系统
京公网安备110114001113号 京ICP备09004476号
©版权所有2009—2020 vfro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