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RONT信息追溯系统信息追溯网
首页 关于我们 行业动态 产品介绍 申请标识 诚招代理 荣誉资质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中国食品信息追溯大会召开

2017/12/3 12:03:41

终身免费的第三方追溯平台-万信方达信息追溯系统,拨打咨询电话010-68391115、010-57273437索取方案资料。

  12月2日,以“共建追溯大平台、共享追溯大数据”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食品信息追溯大会暨未来追溯科技论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江苏智信追溯信息科技研究院承办。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了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追溯科技在以食品产业为代表的典型应用环境中与其他行业深度融合的产业和科研创新模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常务副书记张维维、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书记姚广海等近300位嘉宾出席会议,并就国家近年来鼓励重点领域信息追溯发展的政策、信息追溯科技应用到食品安全等与人民美好生活密切相关领域的重大意义以及建立信息追溯研究院实现新型研发机构创新等议题开展了广泛交流。会上,来自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科研机构、商业企业领域的专家分别就本行业的信息追溯科技发展与应用做了报告。
    大会还举发布了《中国食品行业追溯体系发展报告(2016-2017)》。其中,江苏追溯研究院由行业协会与大学科研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人才队伍汇集了信息追溯领域顶尖的院士、专家和学者;追溯专利池由行业协会和江苏追溯研究院联合成立,致力于打造信息追溯领域的我国自主知识产权聚集中心;行业金融服务中心由行业协会联合多家知名金融机构联合成立,面向信息追溯行业打造供应链金融的产业基金;未来追溯科技中心由众美集团和江苏追溯研究院联合成立,基于中心先进的信息追溯技术助力众美小镇智能化转型。
   
   
    在大会的未来追溯科技论坛环节,物流信息化专家戴定一、众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福山、光大云付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林峰、京东集团Y事业部供应链规划部负责人翟欣磊和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鞠远程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领军人物畅谈了信息追溯科技的发展趋势和产业融合方向,并共同携手宣布关注信息追溯领域青年人才培养和新鲜创意的“未来追溯科技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VFRONT信息追溯网
 
     
万信方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VFRONT(万信方达)信息追溯系统
京公网安备110114001113号 京ICP证160522号 京ICP备09004476号
©版权所有2009—2020 vfront.com.cn